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州省罗甸县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贵州省罗甸县检察院开展双提升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为贯彻落实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精神,518日,贵州省罗甸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黔南州检察机关视频会议,州检察院马涛检察长对黔南州各市县院“为什么、怎么样”开展双提升工作作出指导部署,全院40余人认真学习并积极探讨如何将“双提升”工作与检察实务相结合。

会上,马涛检察长首先指出,“安全感”是人民群众解决温饱后的第一需求,怎么样让群众感到满意,实现“民生、民本”,是检察机关开展双提升工作的核心思想,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不仅要站在建设“法治社会、平安社会”的政治高度,更要切实履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职责要求。马涛强调,各市县院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真正做到司法便民、司法公开、优化司法作风。让群众觉得安全,感到满意,不是只接接电话,喊喊口号的纸面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己工作职能,做出细化部署,相互促进,不能把双提升看作一次活动,要从始至终严格要求,并以实践成果作为检验。

 

会议结束后,该院针对会议内容再部署、再落实,检察长罗勇分析了今年以来在开展“双提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主要在于认识不够足、工作目标不够明确、措施不够到位,并要求全体干警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立足职能,各部门之间要升华凝聚力,做好衔接工作,树立检察机关一盘棋的理念,综合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传播正能量,增强检务公开的透明度,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业务部门要坚持规范司法行为,做到公正办案、文明办案、廉洁办案,树立检察机关的公信力和正面形象。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唐维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