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罗甸:认真盘点 全面冲刺
时间:2017-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甸:认真盘点  全面冲刺

 

又是一年入秋时。四季轮回中,有“贵州西双版纳”之称的罗甸,气候渐次凉爽起来,洋溢着丰收的气息。

911日,罗甸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盘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解决问题,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一是找准差距,制定清单。以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为契机,把全面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作为立行立改、整改提高的“试金石”。要求各分管领导根据当前各项工作增比进位情况,对照上级院、县委年初下达的的任务,团结既定目标,全面深入查找问题,找准差距,分析原因,梳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

二是采取措施,补齐短板。要求各分管领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组织科室同志采取“一事一策”措施,狠抓硬件、完善软件、补齐短板,推进工作加速发展、均衡发展。

三是鼓劲加油,全面冲刺。强调绩效考核导向,要求全体干警以时不我待、“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精神,千方百计克难攻坚,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努力增比进位。

(王国民,罗甸县检察院,手机13885494375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