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罗甸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勇向县人代会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甸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勇

向县人代会作工作报告

 

122日上午,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向罗甸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会上,罗勇检察长对该院2017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7年,该院在县委和州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并结合自身实际,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始终坚持推进平安罗甸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二是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始终坚持法律监督主业主责,全力保障司法公正;四是始终坚持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县委工作大局;五是始终坚持从严治党治检,全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六是始终坚持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力落实各项改革措施。同时,明确了该院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将从维护社会社会稳定、强化司法办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自身建设等方面着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罗甸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报告得到代表们的一致好评,代表们普遍认为,报告内容客观全面、用数据说话,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生动鲜活,部署来年工作紧贴大局、思路清晰,是一个很接地气的报告。

审议中,部分人大代表还对该院强化法律监督职责、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加大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此,该院将认真梳理,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完善下步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黄丽供稿)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