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共罗甸县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1  作者:谢成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0日,罗甸县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勇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辉同志等到会指导。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为主题,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通过座谈、书面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罗勇同志通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代表党组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巡视反馈意见以及省、州委相关要求,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院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诚布公诚恳地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解决问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预期目的,也增强了党组班子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辉同志指出,一要强化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牢记宗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罗甸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是从严从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巡视整改与当前检察工作充分结合起来。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