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黔南州人民检察院为职务犯罪侦查“充电蓄能”
时间:2024-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黔南州两级检察机关干警侦查业务素能,加大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的工作力度,1月19日,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开展职务犯罪侦查条线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到毕节市人民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主任伍成霖进行专题授课,黔南州两级检察机关50余名负责职务犯罪侦查条线业务的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伍成霖主任以《职务犯罪嫌疑人讯问对策》为主题,重点围绕侦查工作的统筹、讯问前准备工作、讯问策略、讯问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伍成霖主任通过实例并举、经验分享由浅入深的解析培训课程。


培训结束后,毕节市人民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四名干警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干警们针对自身在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工作遇到的难题及经验进行了交流并提出疑问,伍成霖主任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交流氛围轻松且热烈。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课程设置实用性强,学习到的经验为下步侦查工作开展有较强的参考性,也提供了新思路。”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知识盛宴,为今后的办案提供了有效指引。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办案人员开拓办案思路,提升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在新形势、新要求背景下继续做好职务犯罪检察工作提供了坚实助力。据悉,黔南州两级检察机关将用所学先进经验用于侦查实践,扎实将侦查工作开展下去,努力实现“铁肩担起检察侦查重任,妙手绘出法律监督蓝图”新局面。

来 源:黔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编 辑:史 勇

一 审:唐文燕

二 审:王国民

三 审:梁正华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