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董王社区开展扶贫回访工作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董王社区

开展扶贫回访工作

 

201766日至8日,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深入董王社区董王村、打窖村、尖坡村、兴祥村开展精准扶贫回访工作,对前期精准扶贫活动中帮扶的对象进行看望回访。

罗甸县检察院全体干警一行在罗勇检察长的带领下深入董王社区董王村、打窖村、尖坡村、兴祥村,对帮扶的173户贫困户进行回访给他们献计献策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按照精准入户、精准识别、精准登记的工作要求,面对面,详细地对帮扶对象的家庭人口基本信息、主要经济来源、劳动力状况、健康情况、产业发展和享受惠民政策等情况进行调查。

走进贫困户家中,认真访问了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劳动力不足及致贫的原因,房屋建设情况,饮水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访问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好各种惠农政策,抓好脱贫产业,脱贫致富。

访问路上,大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决心,相信只要通过大家的努力,脱贫攻坚,会见成效。

 

                 

(供稿人:谢德利)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