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多机制促绿色
时间:2017-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积极参与生态保护,多机制促绿色

 

2017616日罗甸县林业局召开森林保护“六个严禁”联席会议,罗甸县人民检察王雪副检察长、公诉科长罗正荣、侦监科长王婵娟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森林公安局政委简国华宣读罗甸县2017年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方案,再由森林公安局局长罗绂锦公布罗甸县2017年上半年森林保护“六个严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副检察长王雪就我院生态保护工作作出表态,将从四个方面促进生态工作的开展,加大破坏生态刑事案件的审查起诉力度,严厉查处破坏生态案件渎职案件。罗正荣科长就破生态案件后补绿扶植工作发表意见,在对破坏生态案件的被告人惩罚的同时也需对生态环境的保护。王婵娟科长就森林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对破坏生态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符合逮捕条件的予以批准逮捕。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推动我县破坏生态案件的查处,提升森林公安在办理生态案件中的合法化。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