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检察院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院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

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为贯彻“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精神要求,庆祝建党96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罗甸县检察院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患病困难老党员活动。

629日上午,院机关党委书记王旭光一行来到边阳镇董王社区兴祥村开展一系列党员联谊活动。检察党员干警和兴祥村老党员一起上党课,回顾入党历程,听述入党故事,为兴祥村老党员表演弹唱节目,并与兴祥村支部党员合影。

最后,又深入到董王村慰问困难党员梁国全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情况等,梁国全同志年迈已高,劳动能力已经下降,家里的孩子已经外出打工,生活比较困难,彭成和书记鼓励他放宽心,积极面对困难,并嘱咐他保重好身体,党不会忘记他们这些贫困的老党员。并要求院机关党委要主动关心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要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安康。

 

(供稿人:谢德利)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