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月见庭审”:罗甸检察院文书制作大比拼开赛了
时间:2023-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开展好月见庭审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文书制作水平,823日,罗甸县检察院举办了审查报告现场制作比赛6名检察辅助人员参赛

本次比赛分两场进行,由考官选取办理的危险驾驶案为题,参赛人员根据案件电子卷宗,现场限时完成一份格式规范、内容全面严谨的审查报告。考场内,检察干警们认真思考,细致审阅案件卷宗材料,沉着应”,全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充分展现了罗甸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由院5名资深办案检察官组成评审团,采取盲评”方式围绕文书格式、案情叙述、证据罗列、法律适用、发现纠正违法监督点等要素逐一进行评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并对优秀文书进行点评,给予撰写优秀文书干警奖励。

近年来,罗甸县人民检察院以月见庭审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练兵活动,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强兵,促进检察干警主动查找自身差距,在同台竞技中相互激励启发,在比学赶超中经受实践锻炼,在学思践悟中提升综合素能。


来源: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拟 稿:罗雪花
编 辑:余 军
一 审:何益棠
二 审:王婵娟
三 审:梁正华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