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6-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甸县检察院

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王涛供稿

 

415上午,罗甸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院机关党委书记王旭光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习教育活动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副检察长李远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勇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紧抓好;要全力夯实学习基础,认真抓好做合格党员这个关键;全院要迅速行动,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要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检察改革实际、干警思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意识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党员观念,树立良好形象。全体党员干警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