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罗甸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甸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为开展好本院“强党建·守正义”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治检“一方案两办法”,712日,罗甸县检察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第二季学习会。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讨论。

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治刚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州省脱贫攻坚问责暂行办法》、《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督查实施办法》、《中共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院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一方案两办法”的通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印发<全省检察院机关“四位一体”从严管理干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共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印发<关于集中市县两级检察院全面从严治党治检示范性党组转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勇同志就《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1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进行解读,作了专题辅导。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谈学习、谈认识、谈落实,畅所欲言,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服务罗甸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与会同志表示,将以“三升三降三零”为目标,推动党务和检务工作高度融合,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罗甸县检察院 王国民 黄德林)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