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传达会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30日下午3时,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各企业集中县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参加罗甸县2018年第一季度暨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院王雪副检察长在参加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22日组织召开全院干警会议,按照会议的有关要求和全县统一安排部署,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的各项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传达精神,加强教育。召开全院干警会议,传达了上级院的有关精神,并对如何做好“两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贯彻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公务车辆管理,要严格执行车辆管理的有关规定,实行统一集中封存入库停放管理。二是要加强对枪支弹药的管理,杜绝涉枪安全事件。三是强调大家选用符合安全要求的电暖气,不乱接电源,发现电源线发热,发软的情况应停止使用,下班时记住关闭电源,防止自燃。

二、实地检查,排除隐患。开展安全大检查,把各种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一是对所有的公务和警务用车进行车况大检查,做到有病治病,无病保养,确保每一辆车在元旦、春节期间的健康与安全;二是对暂存于公安的枪支进行擦拭与保养;三是开展机要密码安全检查,保证机要通道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行。四是对办案办公环境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器、灭火器、监控器及全部门窗,确保办案办公环境的绝对安全。

三、注重预防,巩固成果。我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张云同志也就我院用电、用水、用火再次做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干警加强重视,提醒大家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详实,倍加警觉,警钟长鸣,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温馨提示全院干警时时做好机关及家庭防火、防盗和个人出行安全工作,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常提醒、常预防。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四、落实值班,细化责任。提前做好春节机关值班和森林防火值班安排,细化值班责任,实行领导、干警、科室同时值班的三位一体值班制度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做到有事及时报情况,无事准时报平安。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