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学习园地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的热潮,11月10日,罗甸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罗甸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茂林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回顾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经验启示、今后五年的新征程新目标新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全面解读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大家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县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刘茂林结合我院实际,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把检察工作融入到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三是坚持忠诚履行抓实“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平安罗甸、法治罗甸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罗甸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围绕“新征程新目标新部署”,立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打造“五个过硬”新时代检察铁军,确保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拟稿:杨芷茜

审签:王国民

编辑:张圆圆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