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罗甸检察干警八月走亲戚看家人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甸检察干警八月走亲戚看家人

 

821-823,烈日炎炎,48位检察干警深入董王社区董王村、尖坡村、打窖村完成了每月一次的走访慰问,这是我院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开始收包谷了吗?今年大概能收多少斤?花生收了多少斤?小孩开始要上学了吗?最近身体还好吗?”在贫困户家中检察干警与农户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土地面积、今年包谷产量、畜牧饲养、以及小孩读书就业等情况,一起分析具体致贫原因,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当场解读了当前党和国家的支农、惠农、富农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勤劳致富的信心。

 结穷亲、帮穷户、拔穷根,每一次的走访慰问活动都进一步拉近了我院检察干警与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与农户间的感情。我院干警纷纷表示,“工作有假期,但帮扶困难群众永远无假期,我们要坚持帮扶走访工作持续下去。”同心协力,投入扶贫攻坚会战中。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撰搞人:谢德利   0854-8754810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