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罗甸县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罗甸县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0日,罗甸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再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全面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勇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解读了报告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建设法治中国的美好愿景进行的勾勒和描绘。要求全院干警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对依法治国目标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进行深入思考、领会和准确把握。切实认识到检察机关自身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罗勇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于监察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提早研究、精心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找准检察监督工作重点,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有力。

会后,罗勇要求:支部近期要积极组织干警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全面深入领悟报告精神实质,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行动自觉。

                                     

 

 

 

 

 

 

 

 

 

 

 

供稿人:罗甸检察院黄丽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