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18, 检察干警脱贫攻坚开好头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 检察干警脱贫攻坚开好头

1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空气中夹杂着严寒和湿冷,为扎实推进我院帮扶村董王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罗勇检察长的带领下来到董王村、尖坡村、打窖村、兴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指导“三改”建设工作。

每月一次的走访已是检察院一件大事,无论怎么忙,我院干警每月都会不定时到村里与当地老百姓拉家常,问问他们近来的生活,身体情况,嘘寒问暖。来的次数多了,与当地的老百姓也就熟了,到村里,当地的老百姓见到干警都会亲切打招呼,邀请到家里烤烤火,喝杯热茶,在交流中与老百姓的心更近了。

当了解到兴祥村办公设备极其短缺,该院即帮助解决了三台办公电脑和三台打印机,并积极协调和对接各部门帮助兴祥村解决自来水饮水问题,目前兴祥村自来水饮水工程正在施工,兴祥村老百姓世世代代的饮水梦想即将成现实。

全院干警与老百姓拉家常,交心谈心,宣传党中央的好政策,好方针。罗勇检察长亲切的对老百姓说:“我们将会按照党中央政策和要求贯彻和落实扶贫政策,不打折扣,落实到户,落实到每个人,这次“三改”我们将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的要求,由施工队统一施工,切实保证质量和群众的根本利益”。群众听了,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搞好脱贫攻坚,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已经成为该院干警深入人民群众的工作方法和至理名言。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