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在线调查
  通知 >>
·欢迎扫描关注官方微信和微博二维码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 (本级)-202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拟选任听证员入选公示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代表委员之声
转变作风年
能力提升年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检校合作观护基地”的《感恩励志·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27  作者:杨雪  新闻来源:  【字号: | |

 

 

  感恩励志润心田,大爱无疆满人间。为培养学生的感恩之情,激发学生励志成才。2018年7月25日上午,罗甸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门受到“检校合作观护基地”--育新学校之邀,未检全体干警参加了以《感恩励志·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升旗国歌声,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旨在改变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进一步推进检校合作观护工作。 

  首先,由“检校合作观护基地”--育新学校学生进行的综合技能展演系列节目有:军事队列队形技能操练和内务整理展示表演、小品《懒汉脱贫》、手语舞蹈《我的中国心》、《谢谢你》、大合唱《妈妈我想你》等陆续登场。特邀学生家长陈鼎奇还现场泼墨:“严明正纪甘洒热血矫学子,大爱无疆愿化春雨育新人”的题词。接着由贵州融正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讲师向文星作了一场别开生面、震撼人心的“感恩励志、与爱同行”主题演讲。 

  然后,在一曲满怀豪情的《从头再来》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罗甸县人民检察院未检部门联合社会各界,对着力营造适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表示了大力的支持,同时未检部门负责人也表示,检校合作观护基地将是罗甸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重心,让未成年人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并学会明辨是非,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或者再次犯罪。 

    

 
 

黔南州罗甸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罗甸县龙坪镇环城路2号 邮编:5501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 技术支持:正义网   访问量Web Tracking